Tuesday, May 18, 2010

typical tuesday



a typical tuesday
睡迟了却早到了学校
whole deakin的printer都坏了
print不到lecture notes
眼睛很干很痛不想戴contactlens
animation class一个个慢慢回家
到了5点全班只剩我跟1个越南女生
lecturer还教了我们新的东西
很好
我觉得我日行一善 留了下来上他的课
今天天气冷 来杯hotchoclate

眼睛好干/////

上了一整天的课
不知道为什么5点左右的tram总是非常难等
周围总是有非常吵闹的越南人说话声
天气就是这么冷
就是这么的不想走路

就是这么的typical tuesday.

我很久没有好好追1套戏了。

今天上课很好玩的一件事
那就是 lecturer叫我们分享自己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有一个女生说dear john,因为他的男朋友真的在当兵
有人说blindness,还蛮想看的
有很多我看过也有很多我没看过的电影

很多电影在我脑里闪过
最后
我想说了
i really like 'atonement'
我的lecturer还有emma就说'ya,tat 1 really nice'
yeap
thats a nice movie

故事的结局让人惊喜得很心疼。


还是一样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