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静1下

一样样来做
一样样来解决
final project可以一件件做完
房子一定可以找到的

我想要有个自己的家
自己的厨房
自己的房间
可以做做饭 和朋友聊聊天 哈哈啦
自由的空间

我真的希望。

虽然要考虑的问题很多
租金
环境
交通
距离
家具
长期找下来 可以说 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相信 有这么1间屋子在等着我。


欲速则不达
不经一事 不长一智
有智者事竟成

其实 谚语真的很有含义 句句都贴切

---------------------------------

你 和 我
拐了1个弯
就不会遇到了

庆幸的是
拐了很多个弯

最终还是遇见了*
----------------------------------

静静的
静静的

静静的
静下来

2 comments:

  1. hello maykinkinkinkinkin,
    我同意欲速则不达,
    有些东西要快结果反而是不好的,
    让自己冷静下也许会有帮助哦!!
    对了,你要搬家啦??
    原本租的房子不好吗??

    ReplyDelete
  2. 对呀,就希望可以有更多的私人空间咯才要搬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