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他 等我放学

希望明天真的是在mibt的最后一天了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上year2
hopefully



我喜欢你等我放学
站在那里的模样
每次都不通知我就来了
很惊讶 很幸福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有一个会帮我安排好
载我回家载我去吃晚餐下雨天一样载我去看房子的他
i'm a lucky girl
要好好珍惜我的维杰

下次我要静静的在一旁欣赏够了你等我的样子






才去抱着你*





最担心的还是他晚上很累了还要开很远的车回家
真的


只要收到信息说安全到家了 就会很安心




现在的你在上tutorial 而我在家做assignment

简简单单的一天

彼此为彼此的梦想努力

这样很好 是不是 ^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