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performance : ROTATE 270














参加了melbourne uni's chinese theatre group, rotate 270
我是costume & makeup crew member

因为这个组很多美美的女生 结果开始的时候我每次都会化妆把自己弄美美了才敢过去
可是到了后期
发现
大家
其实
不过
也是如此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其实一切都是自己给自己设下来的想法


忙碌了1个多月
每个星期不是有workshop,就是rehearsal
尤其演出前2个星期
一个星期就要报到3天
而且又住的远
结果dear每次就要载我们回家
从city回burwood再回city
真的很累很幸苦

...loveu jason chan C;

1个月下来
学了很多 认识很多人 看了很多东西 也知道了一些化妆技巧
认识很多化妆品
广东话些许进步
还是一样会听不会讲
见识了大学生如何搞戏剧

说实在的
在melbourne跟香港人一起搞戏剧 跟malaysian中学玩戏剧很多东西都不一样

这里比较有system 大家都会拿捏分寸自己安排时间 安排一切
但是
唯一不变的
还是可以感受到大家那种热情
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不同的热情
人是要经过相处才会更了解彼此 不可以从第一眼下定论
这是我从这里学来的 真的
因为我领教过了
让我第一眼觉得很不顺眼的人觉得个性不好的人
其实人并没有怎么样 而且其实还不错

我会把这里的人 和 以前戏剧的人 的相同个性 画上等号
例如听到joyce那爱演的声音 会想起美妙
看到joan的默默付出 会想起abo
还有很多很多

参加了ctg 很好的经验

而且




来到这里
有机会做有兴趣的事



很幸运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