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ranDom

每個人 都會有 每個人獨有的味道
那天上課的時候 alena從我面前走來
傳來一股很熟悉的 味道
真的
很熟悉
我靜靜的聞了很久
想了很久
那股味道讓我感覺很熟悉 很有家的感覺

原來 那是 姐姐 的 香水味
benefit perfume,lily flavour


20歲了 很多事情 很多東西 都要為自己
想得遠遠的 想得完完整整的
只要一有的玩 所有問題都會被我拋開
只要回到原點 面對問題 說真的 心有余而力不足

需要勇氣。


喜歡靜靜的 關上眼睛
把一幕幕的畫面
鎖在腦海里
對我來說 比照相 還有意義。

很想奢奢侈侈的去逛1次街
把想買的東西一次過賣完
那么會很爽
但是

理智告訴我

不行。

現在的我很幸福。
一向來 都是個幸運的女孩
可以出國念書
可以念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用煩太多東西
有個疼我的男朋友
=)

嗯嗯

來了melbourne要半年了
1個旅游景點都沒去到=(

想去玩了。。。
great ocean road..
brighton beach...
but冬天要到了
似乎 沒有的什么玩了=(

有些東西還需要 調試
自認適應能力很強


在這里
度日如 秒
真的。;p

1 comment:

  1. 有人想家了咯~
    得空我煲汤给你喝,解你homesick之苦><
    哈哈!天气冷到爆炸,好好享受这里的冷天气吧~
    我要睡大头觉了~(神智不清@@)
    现在是凌成4:31am~(张智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