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fed square still image



今天去fed square上still image
要拍portrait照
拍了64張 這三張我最滿意
其他的不是背景不美 就是focus錯
我要再去拍多1輪
要交10張罷了
以這個比例來看
我到底要拍幾張
哈哈哈

朋友的slr拍到很美
可是我的lumix被lecturer稱贊講他很喜歡
還是我 贏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囂張】

一直要問路人can i hv a face shot for u ???
然后問到1對法國人 不會英文
簡直 雞同鴨講

anyway. hv a wonderful still image class at fed square to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