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從來沒這么認真上課過















[sandy n raymond r checking the shooting list]















[ try the panning]















[假假自己很厲害(完全看不出==)]















[左邊的是chris,still image lecturer,每個禮拜穿1樣的衣服來上課 ;p ]


110310


上了一整天的課
still image很有趣生動
但是很多local的學生呢,總喜歡自以為是一直講話,有時真的會讓人很不耐煩

今天天氣好心情好 拍照起來也很開心
拿起大大架的相機就幻想成自己很厲害似的=)
我還一直問chirs,panning要怎么抓才對

我很期待assignment2,,,要拍很多很creative的照片,我很期待 =)))

下午上illustrator
上半段根本就是無聊到在fb跟姐姐聊天
對面坐著elaine(yanyan以前的housemate)
對面還坐著1個看過了1個sem,今天才認識的hk人

我很想去認識很多朋友
但是怕受傷

今天的illustrator讓我很有成就感
我真的是畫到頭很暈

真的很專心 *****


盡心盡力的去上課感覺很好

這個sem的生活會開始有慢慢進行式的轉變
雖然真的不懂怎么去拿捏 怎么去分配
學業,愛情,朋友,生活。。。。打工?

但是
我相信可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