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要積極的過每一天

3月5號。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害我今天不可以洗毛巾。

下定決心要積極的過好每一天。沒有多愁善感。沒有想了不去做。

想到就去做。沒有拖泥帶水沒有懶惰。

那我是不是應該去申請student exchange,哈哈哈哈

生活打算開始來些變化。要開始學習吃carrot和potato了。這只是其中一小個例子。


嗯嗯,加油加油。

今天下午還有ctg的面試,costume and makeup crew。希望真的好玩呀

剛才散步一直找不到我要的sunflower,我想拍照然后用來send mms的勒。可惜可惜。

散步回來看到我的housemate在弄很好吃的早餐,啊,看了真是很爽。我也要學!
跟不同的人住就是可以觀察到很多東西,嗯嗯,要慢慢學習。

新的生活從3月5號才開始,還不算遲吧=)

heading to city later。希望今天也很過得很充實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